蜂腰细腿装摩登起义 柔美帅气塑腰身

2013-6-27 15:28: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Peplum装饰裙摆红了这么多季,到了这一季,或许您可以换一种穿法。如果您觉得Peplum裙太过小女人,可以选择利落的裤装组合,用Peplum收腰上衣搭配窄腿裤或N分裤,蜂腰细腿,女性的柔美与俏皮同时绽放。

    动物纹元素

    动物纹元素搭配格外摩登,艾玛-沃特森另类斑马抹胸装亮眼, 3.1 Phillip Lim N分裤露出脚踝显得高挑腿长。“行走的救生圈”金-卡戴珊孕后下盘越加硕大,选择的豹纹长裤稍有收缩视觉的效果。

    透视元素

    透视装与蜂腰细腿装扮的结合更增加了看点,格温·斯蒂芬尼黑色 Peplum 薄纱拼接透视礼服,美好身材若隐若现,娇俏丸子头更是可爱。金大姐也是蜂腰细腿装的忠实拥趸,因为它真的可以很好的掩饰她身材上众所周知的缺陷。

    纯色色调

    伊娃-朗格利亚白色平口衣挤胸性感亮相,全白色也一直是大美人钟爱的色调,Peplum装饰裙摆让整个套装更加层次分明。Tess Daly身着粉蓝的冰激凌色套装,清新干练,英姿飒爽。

    撞色色调

    而撞色的搭配则更具视觉冲击力。丽塔-欧拉刺绣大红西装深V勾魂,与金灿灿的长发搭配成了番茄炒蛋配色。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白色拼接外套摩登时尚,橙色网格套装不仅端庄典雅而且十分鲜亮抢眼。

    黑白配荷叶边

    黑白配是永不落幕的经典,今年大热的荷叶边更在帅气中融入了女性的柔美。克里斯汀-卡瓦拉瑞白色荷叶边上衣细致考究,灰色Birkin傍身辣妈派头十足。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黑色窄腿裤搭配荷叶边白上衣,气质温婉。

    电脑印花元素

    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对波普纹情有独钟,Peter Pilotto 礼服的电脑印花也十分适合她前卫的气质,建筑轮廓增加了硬朗感,蜂腰细腿装扮更是傲娇的展示了她那双令人艳羡的大长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