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米兰达领衔 女星透视装玩不停

2013-6-27 15:27: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导语:近日,超模辣妈一袭红色蕾丝透视裙惊艳出街,让人大呼性感迷人。而近来,更是有女星纷纷将透视元素穿上身。她们或魅惑、或性感、或清新、或俏丽……那就一起来个小编看看女明星的透视装吧。

    米兰达·可儿

    【STAR】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可谓是近年来曝光率居高不下的女星之一。身着一袭红色蕾丝透视连衣裙让她的黑色内衣隐约可见,无比的性感火辣。不愧是维密的一块金字招牌。

    孙俪

    【STAR】孙俪

    日前,出席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仪式时,孙俪身着一身白裙。箭头处有着部分的透视,使整体的造型更具看点。这样的小主好似一阵清风般清新。

    张静初

    【STAR】张静初

    张静初出席某品牌活动时选择了一席蕾丝长裙,而胸口处的薄纱透视无疑最吸引眼球。这样的张静初还是那个散发着文艺气质的张静初。

    张靓颖

    【STAR】张靓颖

    主席某品牌活动的张靓颖同样选择了一席白裙。胸口处的镂空,以及飘逸的薄纱,让她看起来仙气十足,终于摆脱了“翻版凤姐”的摸样。

    杨千嬅

    【STAR】杨千嬅

    杨千嬅上身一件黑色吊带短打上衣,搭配半身裙,并在外套了一件透视薄纱罩衫。这样的搭配更惹人关注,抹杀菲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