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力压洛佩兹 新季撞衫再掀狂澜

2013-6-27 15:26:5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导语:倪妮和珍妮弗-洛佩兹撞衫啦!撞衫这件事就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何况一个是温婉的东方式窈窕佳人,一个是性感的拉丁美洲电臀天后,同样的Dior时装在天壤之别的两人身上会有什么样不同凡响的对比碰撞呢?

    倪妮VS珍妮弗-洛佩兹:Christian Dior缎面廓形长裙

    在第16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倪妮以一袭桔色缎面长裙和冯绍峰携手甜蜜亮相,窈窕的身姿、利落的披肩长发宛如公主般甜美优雅,配搭的金色尖头高跟鞋增添摩登气息,是现代Dior女郎的绝佳诠释者;

    电臀天后珍妮弗-洛佩兹甜美起来仍挡不住由内而外的霸气傲娇,桔色廓形长裙在她健壮的身上像铠甲一般威武。如果倪妮的东方版公主让人顿生怜惜的话,珍妮弗-洛佩兹则是《自由领导人民》里面在战场冲锋陷阵的女战神,专供人仰视。

    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

    吴佩慈 VS 戴安-克鲁格:Chloe箭头图案水钻无袖背

    吴佩慈的九头身让任何时装在她身上都能再现T台的完美,在2013秋冬时装周上吴佩慈短打无袖配搭及膝中裤,高挑的身姿、清新的格调绝不输T台,明明是街拍却有着大片的质感;红毯零失误的红毯女王戴安-克鲁格将同款Chloe箭头图案水钻无袖背穿上了纽约街头,配搭牛仔裤、平底凉鞋,一现美式的休闲随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