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头衔多:盘点明星珠宝设计师

2013-6-27 15:20:4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这年头,明星无所不能,既懂时尚,又懂服装,还能跨界卖香水、彩妆、家居设计……如今,连珠宝设计师的头衔也被囊括其中。汤唯、杨澜、李静、林心如和安吉丽娜朱莉都有过涉足珠宝设计,如果认为珠宝设计只属于女人就恰恰错了,近日古巨基也参与到珠宝设计行业里来,就连歌手孙楠也都有过珠宝设计作品,珠宝界刮起了一阵“明星潮”。

    汤唯与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共同推出名为“承诺之虹”的钻饰作品,践行慈善

    “承诺之虹”的钻饰作品

    安吉丽娜朱莉与珠宝设计师 Robert Procop(罗伯特-普洛柯普)合作设计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Style of Jolie”系列

    “Style of Jolie”系列珠宝

    2013年4月10日,古巨基为自己设计的钻石系列拍摄宣传照

    古巨基为自己设计的钻石系列拍摄宣传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