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小升初特长生不能跨区就学

2013-6-27 15:03:0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 李婧)今天,记者从北京市教委获悉,今年小升初工作已经启动,市教委有关责任人表示,文体科技类特长生只能区内统一测试,统一招生不能跨区。

  据悉,市教委明确区域内每所承担义务教育任务的公办中学都必须承担划片就近入学的任务。各区县教委在制定本区县入学工作方案时,要为本区县内每一所承担义务教育任务的学校,划定入学范围,保证附近学生均能就近入学。各中小学校必须首先接收服务范围内的学生。

  有关责任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文体科技类特长生区内统一测试,只能区内统一招生,不能跨区就学。

  (人民网-教育频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