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度假季——2014早春趋势速递

2013-6-27 14:57:0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透明水晶

    从13春夏开始,透明材质的使用在鞋品与配饰中开始成为一股新兴的趋势。并非廉价的透明,确是与奢华有关的剔透效果。这一趋势在14早春系列中得到了呼应与延续,打造出鞋品与配饰的水晶透明感。Giorgio Armani的湖水蓝缎面系踝凉鞋搭配透明的亚克力鞋跟,柔美至极。Michael Kors独具创意的清澈PVC片项圈搭配透明与金属材质的锁状挂件,与其鞋面的透明金属材质交相呼应。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红色柔软PVC塑料拎包缀以同色的铆钉装饰,与黑白条纹裹身连衣裙形成时髦的都市休闲Look。Rebecca Minkoff的透明大包里面缀萤光色小包的做法几季以来也一直很流行。水晶透明感很好打造了早春时节渡假饰品的闲情逸致与清爽调调。

    Michael Kors

    Diane von Furstenberg

    Rebecca Minkoff

    甜美粉彩

    设计师们对柔和粉彩色的喜爱从未改变。甚至在秋冬系列里,粉彩色系的搭配也从未缺席。在即将到来的13秋冬,我们将会看到粉妆色以及冬日淡彩的应用,虽然这并不是非常普及的色彩。这一趋势在14早春得到了延续,而早春的色彩相较于秋冬来说,显然更趋浅淡与柔美,从薄荷绿、奶油黄到栀子粉、裸妆粉。这一色彩在早春系列中体现为从头到脚的Look,比如Versace的薄荷蓝与Pringle of Scotland从内到外的奶油黄。另外比较商业化的应用是在西装外套的领域,具有清新粉彩色的外套,搭配铅笔裙或修身裤等呈现出更为年轻柔美的商务风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