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白色装 成就烈日下的焦点

2013-6-27 14:56:0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导语:欧洲女人的衣橱一定少不了一件白色洋装,她们认为它既可以出席一切隆重场合,也可以穿到日常着装中。她们钟情于套装、One Piece 剪裁,或者将这两者同时拥有,还可以搭配出更多造型来。

    白色的高饱和度成为色系里最不可替代的色彩,它在春夏的烈日阳光下,衬托穿者更加白皙,成为街头焦点。

    白色洋装

    欧洲女人的衣橱一定少不了一件白色洋装,她们认为它既可以出席一切隆重场合,也可以穿到日常着装中。她们钟情于套装、One Piece 剪裁,或者将这两者同时拥有,还可以搭配出更多造型来。

    周迅身穿chanel白色百褶宝石镶边的洋装礼服

    最近,周迅在CHANEL活动上,身穿一件白色百褶宝石镶边的洋装礼服秒杀了在场的所有摄影师,登上时尚网站的头条。这身着装看似简洁的剪裁却富有精细的细节装饰,令白色礼服熠熠生辉。搭配基本款高跟鞋与手包,将Less is more 的着装哲学表达无遗。

    白色运动风

    白色的可塑性极强,搭配运动单品呈现运动风的一面。在运动场合, 只有白色的辨识度最高。而白色单品在搭配上棒球帽棒球夹克等单品后,整体呈现出白色的运动时髦模样。

    白色运动风

    白色衬衫连身短裙系出腰线,适合网球运动。

    白色纯棉长T恤一派街头运动风,反戴棒球帽更突出街舞的Hip Hop风情。

    白色长袖裙搭配棒球夹克与棒球帽,即刻穿出时髦的运动着装。

    白色长袖贴身剪裁连身裙

    白色长袖贴身剪裁连身裙在一条黑色腰带的黄金分割下,将身材的比例调整到最好。

    不规则剪裁厚重的白色蕾丝裙有着建筑的线条,令这个造型充满现代摩登感。

    白色蕾丝连身裙优雅性感,外加一件白色西装礼服,达到刚柔相济的白色演绎。

    泡泡袖短上衣加上荷叶边伞裙的套装,带来新季的廓形,令白色焕发新姿。

    白色仔裤

    初夏时节,穿条白色仔裤瞬间就能将着装变得干净清新起来。明星们穿它出街频率最高,最常见的是搭配卫衣或者亮色衬衫,穿上一双及踝短靴更符合仔裤的牛仔风格。

    白色仔裤与卫衣搭配街头感十足,一双灰色及踝靴修饰出名模长腿。

    白色仔裤与蓝色民族花卉上衣搭配,蓝白色彩更显干净。

    白色仔裤搭配中性色背心与手袋,将白色衬托出优雅一面。

    白色T恤

    简单的白T恤并不是不能登大雅之堂,选择具有设计感的特色单品与之搭配便能出彩。作为搭配的打底正是白T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趣味眼镜图案T恤搭配仔裤,文艺气质呼之欲出,一顶草编太阳帽更烘托出度假的味道。

    白色基本款T恤搭配过膝碎花裙,塑造60年代复古美人形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