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晒比基尼写真引发假奶质疑.图

2013-6-27 14:39: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韩国艺人高斗林因长相似甜美女星韩佳人,加上爆青筋巨乳,一举从网美进军演艺圈,然而完美的脸蛋及身材被质疑是靠后天整形隆乳,她本人承认“修修脸”但否认隆胸,更上节目称:“男友知道我的胸是真是假!”但拿出测谎器时,谎言立刻就被戳破。

    高斗林因在海水浴场的拍摄的巨乳比基尼照一炮而红,从此晋升网美神人行列,然而纤小的身形却拥有傲人的上围,让外界直呼:“这胸部很不对劲!”之外,更有一名自称她高中同学的网友爆料她曾做过隆乳手术,“高斗林在高中的时候,因为胸部很平还被笑是‘绝壁女’(韩国俗称的洗衣板),但过了20岁之后突然身材变超好,而且大概是过去因为小胸部很自卑,现在隆乳完还是坚持要用PS修得更大”。

    对于网友的指控,高斗林上节目时严正反驳,坚称自己绝对没有隆乳:“虽然我无法直接脱衣给大家检查,但我男友可以证明我的胸部是真的!”而节目制作单位为求公正,搬出测谎器鉴定真伪,结果她立刻被拆穿是假奶,却仍到最后一刻都坚称自己的胸部是“纯天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