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包配美女 爱上巴黎美爵包包的女人最个性

2013-6-27 11:58:5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如果说爱美是人的天性,那么爱包包就是女人的天性。不清楚女人为什么这么爱包包,也许是对新的美丽的事物有着强烈的追求,又或许是经不住美丽的诱惑。也难怪,美丽的东西谁不喜欢呢,何况还是让女性美丽翻倍的包包。一款款经心搭配的包包到处表露着女人对生存品格的寻求。从这些女人的包里,可以读到女人内心的柔软,小小的空间,无序地分列着口红、眉笔、香水、钥匙、钱包、手机、照片等等,似乎高声宣布女人所拥有的那份独特女人味。

  MATZO PARIS包——让女人时尚个性

  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包包总以不失特色的外形征服女人的心。经典传承的卓越技艺和追求完美的稀有皮料,更增添了巴黎美爵MATZO PARIS包包的奢华气质。它的出场总能让美女们更加时尚,更具个性。女人爱它,不仅是它细腻的质地,精致的做工,女人更爱它散发出的迷人气息,拥有它,就可以不用语言的自豪说出:我就是我,不做别人。

  LV包——让女人随意随性

  路易威登LV的包包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每一个人都藏着一颗流浪的心,背着背包去旅行,女人一样可以。LV包包总是善解人意的表达着每一个爱流浪的人的心声,背上LV的女人,从骨子里透着随性的美,那随意的一甩头,美的自然,美的慑人心魄。

  GUCCI包——让女人独具魅力

  惊鸿瞥见的漆皮,略带阳刚的调性,GUCCI包包告诉女人,独立的女人最美丽。大师级的工艺是GUCCI永远的标志,它总是不失时机的将GUCCI打造的更加“白领”,以致其成为高端女性的大爱产品。GUCCI包包决意让女人们永远拥有着“白骨精”般精干成熟的美,让女人们知道:这个世界我可以依靠的是自己。

  HERMES——让女人性感神秘

  摩登女郎在池边垂钓池子中的爱马仕HERMS包包,其风格神秘魅惑十足,令人仿佛置身于悬疑片中。“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爱马仕HERMS品牌的宗旨,所以爱马仕HERMS包包让女人更加性感神秘。因为男人喜欢外在性感,内在挖掘不完的女人,因此爱马仕包包要把女人装扮的更加动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