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天池打造微电影体验基地

2013-6-27 11:35:1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熊星星、通讯员从余)凭借一部影视作品火爆而带火一个旅游目的地,已成一种经济现象。受此启发,近日木兰天池与湖北来日方长影视传媒公司携手,将共同打造一个微电影体验基地。建成后,游客、微电影爱好者们能在专业导演的指导下,在海拔400米的高山草原上,体验“微电影之旅”。

    在森林覆盖率高达98%、占地总面积10万多亩的木兰天池景区,游客不仅能欣赏这里的古木参天,还时常邂逅山羊、野兔、松鼠们。微电影体验基地将使微电影爱好者、影视机构和游客在此享受导演、拍摄、剪辑等一条龙服务。游客游山玩水之后,可以自己当导演,或借助基地提供的专业导演,利用基地的影视器材和专业服务,拍摄自己当主角的微电影,体验“游戏”快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