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成员Henry首拍电影 秘密接受专业训练

2013-6-27 11:25:5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Herry(资料图)

    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 M的成员,近期华语圈人气颇高的Henry传出将主演韩国CJ E&M出品的女导演金镇娥的电影作品《Final Recipe》。据悉,他为演出这部电影中厨师的角色,秘密接受专业训练。此外,这部电影还邀请了杨紫琼、黄经汉等国际明星加盟参演,可见Henry在演艺才能方面具有非凡的潜力,让各方面行业人士青睐,以及观众在未来将看到Henry电影演出的崭新面貌。

    据悉,《Final Recipe》讲述了三代厨神奋斗的故事,而一次奇妙的美食比赛让他们的命运发生的变化,其中父子之前不为人知的过往牵引出他们情感世界里隐藏的秘密。Henry在其中饰演一个天才厨师,他的电影处女秀让人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