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台湾评选已跌出三甲 被郭雪芙徐若瑄赶超

2013-6-27 9:24: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羊城晚报6月26日报道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也许美人对这句话更加敏感,比如38岁的林志玲,虽有“台湾第一名模”等光环在头,仍拼命工作半点不敢放松。不过,最近志玲姐姐似乎流年不利,屡遭重创——

    事业上,卖力主演的《富春山居图》招来恶评不绝,美人也被评从“花瓶”沦落为“花盆”;感情方面,命理大师“此生不宜婚”的批注令美人红了眼眶;年岁渐长,被新生代偶像郭雪芙挤下“第一美人”宝座……志玲姐姐如今的窘境不禁令人感慨:“自古美人叹迟暮,不许英雄见白头。”

    事业遭遇重创——

    从“花瓶”沦为“花盆”

    由孙健君执导,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等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后即争议不断恶评如潮,被指“刷新了国产烂片的底线”,连刘德华也为此公开道歉。而在影片中上演疯狂“换装秀”的林志玲,也被指毫无演技可言,从“花瓶”沦落为“花盆”,刚刚在《第101次求婚》中有些进步的演技被无情抹煞。

    台湾资深媒体人郑伟柏6月23日发微博,称台湾某新闻男主播刘杰中做节目时,在播完林志玲《富春山居图》中“花瓶变花盆”的新闻后,口播的一段结束语令人忍俊不禁,使另一位明星陈妍希躺着也中枪:“还是要为志玲姐姐打气,别灰心,不是每个人刚开始演戏都有演技,如果真的过不去,那就听听陈妍希的专辑吧!”不过,由于刘杰中的点评是在两条新闻中间,并未剪进播出视频。

    《富春山居图》在内地市场越挨骂票房越火,但在台湾影市却没能再引发“审丑效应”。该片上周末在台北11家戏院上映,票房只有29万台币,平均一家戏院只有2.6万台币,还有网友踢爆,早场几乎是包厅看,好几个场次无人买票,业绩挂零。

    爱情遭遇谶语——

    被批“此生不宜婚”

    林志玲虽然在演艺事业上遍地开花,主持、电影、广告工作接到手软,但在感情方面一直不太顺遂,交往了几任男友均难以修成正果。近日有消息称,随着年龄的增长,林志玲通过朋友的介绍,特意拜访台北的一位精通紫微斗数的命理师算命。没想到,命理师直接给出“此生不宜婚”的评语,林志玲闻言立刻红了眼眶。

    命理大师指出,林志玲在演艺圈的成绩导致其即使结婚也难以割舍事业,若是丈夫及公婆无法包容,很容易发生婚变。反而林志玲若是陪伴在自己父母的身边运势会比较好,在工作上还能继续走大运。

    另外,林志玲的前两任男友言承旭和邱士楷也被该命理师“三振出局”。大师叮嘱称,未来即使有情投意合的对象,谈恋爱也会比结婚好;除非对方是大他20多岁的人,才有可能是林志玲合适的丈夫人选。

    美色遭遇劲敌——

    性感排名跌出三甲

    年近四十的林志玲如今面对的最大挑战恐怕是美色渐走下坡路,而一众台湾新生代美女的攻势却咄咄逼人,对其形成夹击之势。近日,台湾知名男性杂志《FHM》评出“百大性感美女”,新生代的优质偶像郭雪芙荣登榜首,林志玲三甲不入,只排名第四,在她之前还有徐若瑄和隋棠。

    此外,近日林志玲到武汉出席公开活动时突然不愿上台,被外界猜测是不愿意和当天也受邀的吴佩慈同台。据报道称,林志玲当日飞到武汉准备出席一场公开活动,同场嘉宾还有鸟叔PSY以及吴佩慈,当天活动的高潮就是她与PSY搭配出场。不料最后一刻,林志玲的团队突然反悔,提出种种理由就是不愿上台,最后直接离开武汉,主办方只好让吴佩慈和鸟叔搭配出场。此事也让外界开始揣测林志玲是否与吴佩慈有“后不见后”的微妙关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