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女友曝光 清秀小护士扎马尾(图)

2013-6-27 9:23:1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中时娱乐网”微博消息,陈晓东刚在台湾买下亿万豪宅,25日悄悄来台住在神旺饭店,被目击在饭店与一位身材高挑、绑着马尾、长相清秀,和张钧甯相似的“气质女”约会,傍晚时,他边看手机边步出饭店,“气质女”跟在后头,两人外型登对,他的情事也终于见光。

    陈晓东人气回春 又交女友

    月初,陈晓东出席中视、中天戏《爱情急整室》时表示,有段维持两天的短命恋,其实另一段恋情正低调进行,据悉,新女友是整形外科诊所护士,约25岁,37岁的他很欣赏她个性单纯,拍《急整室》时,两人透过朋友认识,拍偶像剧赢回人气又交到女友,事业感情都得意。

    陈晓东一个月内两次前往台湾,昨白天为《急整室》片尾曲《我把你写进我的情歌里》,到制作公司盯剪接MV,也与大川大立董事长郭台强开会,讨论合作计画,女友在他饭店房间等他一整天,他一收工,马上接她外出用餐,对她呵护备至。

    陈晓东两周前购百坪新房

    由于妈妈是苗栗人,所以陈晓东对台湾特别有感情,两周前在内湖买了110坪的预售屋,两年后交屋,他在香港、北京及上海都有房产,标准的高富帅。台湾筑爱巢当新房?他笑说:“感情的事要看缘分。”对新女友不愿多谈。

    陈晓东拍《急整室》时太入戏,把安心亚推开时,让她撞到椅子,与醉汉对戏,也把人推倒,让人擦伤、摔坏手机。他说,有些戏情绪要做到饱满,这次和吴静娴、宗华有亲情戏、和简嫚书有爱情戏,还有和李沛旭的兄弟情,希望观众看到他的努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