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哽咽回忆刘家良:师傅的做法终身受用

2013-6-27 9:22:3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着名功夫片导演刘家良,与癌魔搏斗多年,今晨(6月25日)于仁安医院因病离世,享年76岁。刘家良在电影界有很高的造诣,与洪金宝、曾志伟、汪明荃、熊欣欣等人交情颇深。而着名演员惠英红则是刘家良的徒弟。

    今日下午,有媒体致电惠英红本人,正在片场工作的惠英红显得十分悲痛,她表示得知师傅去世的消息十分突然,自己也是刚才知道,很震惊。惠英红回忆最后一次见刘家良是在他上次病发入院时,去探望时师傅状态还可以。出院后,刘家良很少露面,这次入院并未声张,家人也未通知她们,因此错过了最后一面。

    谈及恩师刘家良,惠英红声音哽咽,感激师傅的栽培与提携。惠英红表示自己在师傅的班底中学习到很多东西,不止是拍戏,而是学习一部戏里每个岗位的工作,剪片、场务甚至副导演等。刘家良认为演员不仅要演戏,还要学习更多,才能更好的掌握自己的工作,戏会演得更好也不用靠别人指点。惠英红认为师傅的这个想法让她终身受用,十分感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