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大结局 吴映洁成功晋级全能艺人

2013-6-27 9:08: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大型励志古装剧《陆贞传奇》自5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就以收视第一的傲人成绩称霸电视荧屏,同时像吴映洁、乔任梁、陈晓、赵丽颖等一批英俊貌美、演技实力超群的年轻艺人成功赢得观众的赞誉。特别是宝丽来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旗下89后艺人吴映洁,年轻却成熟的演技,也迅速成功晋级全能艺人。

        《陆贞传奇》以华丽的服装、浓重的色调、精致的梳妆等强烈携带者于正的特色;复杂的故事情节、俊男靓女的年轻搭配、剪不清理还乱的多角关系成为吸引众人眼球的法宝。该剧中,吴映洁饰演的何丹娘作为陆贞的好姐妹,她善良正义、活泼可爱,被誉为全剧“萌主”,其出现的片段频频拉高收视率,成为名符其实的收视保证。一直给予大众,可爱形象的吴映洁,将这个何丹娘饰演的异常惹人喜爱,她俏皮的表情、大大咧咧的动作,天真无邪的眼神以及恰到好处的撅嘴和挤眼,让人对这样一位敢爱敢恨的女生疼爱有加。同时吴映洁通过这些年的历练,将每个角色都饰演的令人折服,也成为其标记性的表演方式,在昨晚的大结局中,为了解救好友毁容跳悬崖,其真挚情感博得一致好评,赚足观众眼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