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新专辑《看走眼》预告片曝光 化身微笑女神

2013-6-27 9:06: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腾讯娱乐讯 因《中国星跳跃》引发万千关注的微笑女神弦子,今日强势推出新专辑《看走眼》的完整预告片。短短50秒的视频中,不仅重现了弦子在十米跳台上的“英雌本色”,还展露了弦子纯美、女王甚至化身女拳击手等等多种面貌,让人们对弦子即将展现的全新姿态充满期待。

    而这张即将在6月30日曝光的新专辑《看走眼》,是弦子出道以来发行的个人第五张专辑,因此受到喜欢音乐全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公司除了请来一流团队为弦子打造新专辑造型之外,MV拍摄也是破天荒的搭建了近20组场景,排场之大令人咋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