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身心灵的健康

2013-6-26 11:14:3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晨报记者 崔颖 解雯贇

  他说,我不是医生、也不是营养学专家,只是个有点知名度的癌症病友;他说,我们不能改变环境、我们不易扭转空气质量,但我们可以提升自我的身体素质、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他说,当癌症再来第二次时,我没有被打败,我诚实地、勇敢的面对它,终于一步步走向健康。他就是抗癌勇士东方比利,他曾身患血癌,却以“敬畏生命,关注健康”的精神去面对,最终战胜病魔,从此他在全世界传播健康与大爱。

  日前,在创造生命奇迹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见到了这位抗癌勇士。他也向我们分享了带领上海市民做健康训练的感受:“一大清早,一百多人聚集在上海外滩流行广场一起和我实践拉伸操运动,说实话,头一遭,站在上海户外的场地上,带着大家一起做运动,当下有种感受,过去一切的苦难原来都是值得的。身为这时代的健康传道者,不仅需要运动、营养,还要活出身心灵的健康!”

  编后:在东方比利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种信念。即使有不美满的过去,有过剧烈的疼痛和无望的生活,但是他依然活的充实、精彩、快乐和满足。运动健身、艺术创作、心灵改造,他将这些带给自己,带给大家。不错,只要有信心和毅力,健康自然掌握在你手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