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多栖发展 注资网游“深V”合作

2013-6-25 18:26:3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腾讯娱乐讯 6月24日,娱乐圈当红组合凤凰传奇宣布注资某网络游戏,进行多栖发展。

    凤凰传奇成员玲花曾于6月18日宣布,他们将在近期公布一件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的事,随后在21日爆料新单曲的信息。24日,凤凰传奇的玲花公布:“新歌7月12号,游戏官网首发!飞!”新歌在游戏官网首发,难道是网游主题曲?娱乐圈参与网络游戏产业多为短期代言,尽管艺人投资网络游戏并非先例,但凤凰传奇以组合身份直接注资国产网络游戏开发尚属首次。

    凤凰传奇从艺9年,演绎生涯中打造出了《最炫民族风》、《月亮之上》、《荷塘月色》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其《最炫民族风》更被称为“广场神曲”。凤凰传奇一改传统的短期代言模式,注资三年深入产品开发,消息一出引发无数粉丝的激烈讨论。果不其然,玲花在24日晚微博爆料:新歌将首发游戏官网!众粉丝180度逆转,对尘埃落定的这一消息多数给予了支持的态度,不少人留言询问游戏信息,可见其号召力非同一般。

    网络游戏在近年来伴随国内市场的成熟,开发体系的健全,越来越吸引投资人的目光。网络游戏更是当下十大暴利行业之一,与房产、电力、教育、出版等并驾齐驱。据了解,艺人投资网络游戏可以追溯到2004年,但当时网络游戏环境尚未成熟,投资风险高。近年来,不管是来自各方面的投资者还是游戏厂商本身,对于游戏产品的开发都趋于理智,凤凰传奇注资网络游戏称历时三年,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能够选择2010年前后对网络游戏进行投资,选择的时机可谓恰到好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