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为刘谦庆生 醒目祝福点亮北京城(图)

2013-6-25 18:23:0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6月25日凌晨起,在大雨笼罩的北京城里,巨大的“刘谦,生日快乐!”祝福语,相继出现在北京德胜门城楼、后海、故宫、王府井大教堂、三里屯等多个地标性景点上,场面尤为壮观。明亮的祝福语遍布北京城区多个楼宇,仿佛整个北京城的深夜都被这些祝福所点亮。

    据了解,今天是魔术师刘谦的生日,从凌晨开始,谦迷们就开始用各自的方式为刘谦庆生,而发微博、做视频、送礼物这些寻常套路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热情,这其中最疯狂的非京城谦迷莫属。从今日零点开始,一场为魔术师刘谦庆生的别样“庆典”在北京启动。北京的谦迷先后来到国家图书馆、德胜门城楼、故宫、后海、王府井大教堂、三里屯等多个北京市地标性景点前,将对刘谦的生日祝福投影到楼体上,并当即拍照上传微博,第一时间将这“巨大”、“明亮”的祝福送给了刘谦。而这别样的祝福,也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借此机会也向魔术师刘谦送上生日祝福,一时间,刘谦的生日也成为了微博上的热议话题。

    粉丝通过一个城市的多栋大楼对自己的偶像传递生日祝福,这样的举动在娱乐圈尚属首例。此前李安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时,也只有台湾101大楼外墙为其打上了“李安赞,台湾赞”的字样,而刘谦生日的祝福语,却出现在了京城多处地标性景点上,谦迷的疯狂程度,可见一斑。

    然而,在谦迷众多的疯狂举动中,这或许算不上最疯狂的。2012年4月,刘谦在美国好莱坞魔术城堡领取魔术界最高奖项“年度魔术师”奖时,就有众多当地的谦迷前来祝贺,其中的数十名谦迷还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包下了一架飞机,并在机翼下面用LED灯布置出“年度魔术师”字样,于颁奖典礼当日在魔术城堡上方低空盘旋一小时,向获奖的偶像祝贺。此前,还有粉丝因为太过崇拜刘谦,更是将自己整形成刘谦模样。

    刘谦自2009年登陆央视春晚以来,不仅在国内兴起了一股魔术热潮,也获得了大量粉丝的拥戴。近年来,刘谦在国际魔术界的影响力也不断增大,从2010年获得亚洲十年一度最佳魔术师奖,到2011年破解有着魔术界“圣杯”之称的,50年未能被破解的魔术谜题“巴格拉斯效果”,再到2012年站上魔术最高领奖台,摘取好莱坞魔术艺术学院全球“年度魔术师”大奖,刘谦显然已经成为当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华人魔术大师,为华人魔术圈赢得尊重。

    当前,对于眼下谦迷的这一疯狂举动,网友们褒贬不一,很多网友觉得谦迷用北京地标性景点传达对偶像祝福的方式充满创意,也非常有诚意。然而也有部分网友觉得谦迷此举不可取,在凌晨为偶像送祝福不仅会影响自己休息,而且太过高调。而对于谦迷的这一“疯狂祝福”,寿星刘谦本人目前尚未作出回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