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惊艳现身重庆 现场授“逆生长”秘诀

2013-6-25 17:43:0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

张含韵惊艳现身重庆

  6月24日,电影《初恋未满》携导演刘娟,主演张含韵、冉旭、代旭等一众主创主演现身重庆宣传,发布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当天张含韵一身宝蓝色连衣裙精致亮相发布会,有媒体惊讶出道多年,张含韵的面容并没发生多大变化,并现场取经其“逆生长”的秘诀。

  刚刚结束湖南卫视投拍的新戏《幸福人生》的拍摄,张含韵马不停蹄的投入到电影《初恋未满》的全国巡回宣传工作中来。第一站的落地宣传选择重庆,也是由于电影是在这里拍摄完成的,故地重游,一众主演主创感触颇深,冉旭称重庆是自己的福地,很兴奋可以回到重庆来宣传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当天的发布会张含韵身着一件宝蓝色的连衣裙,披肩长发,妆容干净,惊艳亮相,当现场媒体惊讶出道这么多年,岁月没有在其脸上留下痕迹时,张含韵笑言最重要的是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另外日常的饮食要清淡,多食蔬菜水果,坚持运动都是保持年轻的秘诀。对于热情高涨的粉丝,张含韵表示很感谢他们这么多年以来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支持,自己也定会用更好的姿态来回报大家。

  据透露,电影《初恋未满》还将落地广州、长沙、哈尔滨等地进行宣传,另外该电影定档7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