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颂德作品演唱会 黎明等大牌开挂刷金句

2013-6-25 11:32:0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张洵 一连三场的雷颂德T hankYou演唱会于上周日晚落下帷幕。本次演唱会请来20多位歌手演绎雷颂德(Mark)的经典作品,其中不乏黎明[微博]、陈慧琳、杨千女华等大牌歌星,现场可谓星光熠熠,群星拱照,看点多多!不知是否因为现场有“金句王”黎明加持,大牌们纷纷开挂般“刷金句”,歌声、笑声和掌声都不绝于耳!

    1论黎明哪来的那么多“论”!

    灵魂论:“原本想着唱《明星》时戴墨镜上台,但下面的人说好像不是太尊重,其实不戴眼镜唱歌的前辈都已经走了,我这样戴着副眼镜可以走迟一点,早走、迟走不要想那么多,走只是一个躯壳,灵魂会继续飞。”

    多谢论:“你说多谢工作人员,是不对的,他们有工资,你去餐厅吃完饭,难道给完钱再和经理说多谢?”

    严肃论:“政府成天说严肃处理事情,严肃是表情,不是态度,应该说严谨处理事情,可以用严肃的表情讲。”

    ———“金句模式”全开的黎生又唱歌,又做老板,索性再开“脱口秀”啦!

    2论杨千女华怎么展示瘦身结果!

    “为什么我的衣服拼命滑下来呢?因为……瘦了!”

    ———杨千女华首场以一身黑色透视露背装出场,第二场,千女华则穿上白色深V长裙,获得M ark大赞性感。看来千女华除了准备战衣,更有积极收身哦!

    3论正确取团名的重要性!

    冯德伦[微博]:“当年已经改错名,为什么崇洋用英文名‘D ry’,应该叫‘干’!”

    雷颂德:“应该叫‘Long’,这样才长久。”

    ———演唱会中雷颂德请来了昔日老搭档冯德伦,二人重组当年组合D ry。雷颂德澄清当年直指两人不和的传言时,引起了两人对组名的讨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