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养护方式多 细数漆面镀膜的优点

2013-6-23 18:57:3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汽车的养护方式上,经历了打蜡封釉到现在的镀膜。技术一直在改进,施工效果肯定也越来越好。因为镀膜是在总结了打蜡与封釉的优点及不足后,以新的环保原料的新的车漆养护理念制造的车漆养护换代产品。当然,它还有其它的优点。

汽车养护方式多 细数漆面镀膜的优点

1、效果持久。新的保护膜采用植物及硅等环保又稳定的原料来提炼合成。避免了在车漆表面造成“连带氧化”的问题,并可长期保持效果。

2、不易氧化。封釉与打蜡的养护理念是将“釉”或“蜡”加压入车漆中,与车漆结合到一起。优点是与车漆融为一体,增亮效果明显。不过因为它们本身的易氧化性,所以会连带周围的漆面共同氧化(漆面发污,失去光泽),而镀膜则可避免这个缺陷,可以大幅度降低对漆面损伤。

3、特殊施工避免损伤车漆。“釉”和“蜡”的附着方式经常会造成漆面损伤。而保护腊采用了漆面密封药剂,用温和的涂抹扩擦拭方式,再使用专用的封海绵和特殊的施工方法进行施工,可避免损伤车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