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将取缔没通过环境影响评价的洗车点

2013-6-23 18:47: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记者从庐阳区城管局获悉,即日起他们将首次与庐阳区环保局联手,在全区范围内对洗车营业点进行联合整治,届时没通过洗车点对环境影响评价的,将一律取缔。

  据该区城管、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洗车经营点必须持有效营业执照、排水许可证并亮证经营,依法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污水处理符合要求,配有污水处理设施,地面积水能及时流干排清;店堂环境整洁有序,地面水泥硬化,店招规范,责任区制度落实,卫生管理制度上墙;有车辆暂时停放场地,且符合城市市容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

  据悉,本次整治行动分试点、集中整治和后期巩固三个阶段。试点阶段将选取部分示范道路进行整治,然后逐步在全区范围内推开。本次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