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跨界之先河 善领车载移动导航E753

2013-6-23 16:26:4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在汽车行业中有这样的现象:SUV羡慕轿跑的舒适性,轿跑羡慕SUV的越野性,于是出现了“跨界车”这个概念。什么是跨界(crossover)车?具备强悍的越野性能及轿跑车的舒适性,换而言之它有SUV越野车的性能和功能,又有轿车的舒适性,比如:宝马X6、英菲尼迪的EX35、本田的歌诗图等。

那么跨界导航,您听说过吗?在这之前,车机总是羡慕便携PND的方便、简单,而便携PND则总幻想着有车机的多功能、高性能,现在,善领即将推出行业首款车载移动导航E753,首次实现了车机与便携PND的完美结合!它具备专车专用车载影音导航的强大功能又具备便携式的便捷性,善领的E753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开创了行业中跨界导航的先河,为沉寂的导航仪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目前市场上,无论是各IT卖场、还是3C卖场,就能看到琳琅满目的便携导航仪(PND),品牌更是繁多杂乱,产品上也是大同小异,无创新更无创意,导致的就是市场上各品牌竞争,往往是以价格为手段,靠低价吸引消费者。善领科技作为一个行业内少有的创新性企业,经过市场调查,结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适时地推出了这款跨界产品-----E753,善领车载移动导航E753真是熊掌煮鱼汤,二者可兼得,我们接下来就体验一下这款神秘的新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吧!

1、 安装方式的革新,简捷、环保源自对美的不懈追求!

善领E753不再靠吸附在挡风玻璃上来固定,而是安装在中控台平行位置,并提供专业的环保安装垫,多次重复使用,干净环保,另外,独特的吸盘设计,可安装固定在任何粗糙台面,并对台面没有任何影响和损坏。

 2、 导航新体验,3D城市导航来袭

善领E753的到来,将带给大家全新的导航体验!

E753内置正版凯立德3D城市导航地图,360度全景视角转换,而且所有3D道路,3D路旁建筑物,甚至包括路边的绿树,都是通过图像引擎实时渲染的,让用户从传统地图的“文字”、“线条”等繁冗的导航方式中解放出来,在更短的时间内得到精确导航,从而获得更好的导航体验。也许您现在还想象不到那种惊喜,当善领E753带您轻松地穿越城市立交迷宫时,您就知道,3D城市导航,它真的来了!

3、善领酷歌影音播放系统

善领E753内置专为车机打造的酷歌影音播放系统,是善领独自开发的专利产品,从外观到内部系统,都是全新感受,采用8核驱动技术,支持全格式的媒体播放,并且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及优良的内部系统,只需要手指轻轻触点即可完成需要的操作,相当于把电脑、KTV搬进了车内,无线资源轻松获得,技术的革新,将带给你超爽娱乐体验!

4、流动测速,它有电子狗的鼻子

狗的灵敏来自鼻子和脑袋的判别,而善领E753则拥有电子狗的鼻子,并且是专为车机配套设计的全频数字雷达探测装备,无论固定测速还是流动测速,它都非常敬业而且专业!

善领车载移动导航E753即将上市,它还有更多功能,例如云升级、一键呼叫、数字电视、倒车后视、FM发射等功能,需要各位车主朋友慢慢去体验,去挖掘,更多信息,请关注:www.zenlane.com 或拨打4006788598咨询或@善领科技官方微博
  
        相信对于追求完美驾驶体验车主朋友,善领E753车载移动3D导航将是您最佳选择!全新的思路,全新的体验,尽在善领车载移动导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