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健康环保的产品 狮龙冰纤隔热棉

2013-6-23 16:25:4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冰纤隔热棉的纤维材料是由平均直径在1-4微米的超细纤维组成的无纺布材料,其主要成分是聚酯和聚丙烯,在同等大小的空间里,可以填塞更多纤维,拥有更大的纤维表面积,当声波或热能通过Ice Fibre材料中纤维孔隙时,在摩擦损耗等作用下,其能量就被转化成热能从而被有效地加以吸收。

冰纤隔热棉

冰纤隔热棉的主要特性有
高效吸音,单位重量吸音效果显著优于同类材料;质量轻,重量仅有同等厚度毛粘的1/4到1/2;疏水性好,不吸水,不发霉,无腐烂和发出难闻的气味;通过UL94燃烧试验认证;对皮肤无刺激性,可以切割,无粉尘;易于安装,有背胶,易粘贴。

冰纤隔热棉

音响效果
冰纤隔热棉采用微纤维结构,是吸音的最佳材料之一。将冰纤隔热棉在车门内饰板内侧,它将吸引中低音扬声器装在车门上时,车门的共振声音,并将内饰板的空间填充好,有良好的阻尼作用,声音听感更真实,更有层次。冰纤隔热棉还可以将在低音箱体里,以消除驻波,使声音峰谷小,非线性失真低。

冰纤隔热棉

隔热保温
冰纤隔热棉材料的微纤维,不但对声波有良好的吸收作用,还对热量有良好的阻隔作用,它也是消防服的主要材料之一,可以耐高温;单层冰纤隔热棉可以将抵抗200度的高温。在具体应用上,冰纤隔热棉可以与高级隔音结合使用,可以将车辆的隔热与保温效果达到更佳。

施工方便
冰纤隔热棉的施工非常简单,裁好相应的尺寸,再将它的保护胶层牛皮纸一撕,用狮龙专用的压紧辊轮紧紧压实就可以了。

冰纤隔热棉

冰纤隔热棉W和冰纤隔热棉B有何区别
冰纤隔热棉质量轻,隔热效率高,对热量有良好的阻隔作用,另外还有一定的吸音效果,主要应用在车门和车顶部分,适合商务车,家庭用轿车。为了汽车有些部位的施工更加方便,冰纤隔热棉B是在冰纤隔热棉W的基础上再增加了一层黑色网孔形无纺布,施工更易贴覆。

技术参数
型号:冰纤隔热棉W
规格:每张1520*850*10mm,每盒1张
外观:10mm白色Ice Fibre无纺布材料。
厚度:10mm
重量:1.06kg/m2
耐温范围(最佳效果):-50度至500度
其它性能:防水,防油,阻燃
应用部位:车门,车顶,车身等
型号:冰纤隔热棉B
规格:每张1520*850*10mm,每盒1张
外观:10mm白色Ice Fibre无纺布材料+黑色网孔布。
厚度:10mm
重量:1.06kg/m2
耐温范围(最佳效果):-50度至500度
其它性能:防水,防油,阻燃
应用部位:车门,车顶,车身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