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环保越健康 狮龙环保吸音棉

2013-6-23 16:17:1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环保吸音棉是狮龙吸音减振棉系列的入门级吸音隔热棉。环保吸音棉产品采用的吸音隔音材料,是用质量轻,效果佳的CLOSED CELL封闭式橡塑棉制作而成,这种材料还有良好的回弹力和拉伸性能,隔热效果佳。环保吸音棉是单层结构的吸音隔热棉,防水防油污,将它贴覆在车顶,防火墙,车门,地板以及车身都将有良好的效果,它也可以用作引擎盖保护膜。

隔音减振
环保吸音棉对吸音与隔音的效果都非常好,特别是对中高频部分,经测试可知,环保吸音棉对因风噪而引起的高频衰减明显,并对车辆在行驶的路噪与风噪都有良好的吸收作用。
环保吸音棉的最佳使用方法是,在车身上贴覆狮龙的高级隔音王或者顶级隔音王等减振板,然后在此基础上,再贴一层环保吸音棉,这可以得到非常好的隔音减振的效果。

音响效果
环保吸音棉在设计上有着良好的吸音效果,这使它非常适合安装在车门内板上,它将吸引中低音扬声器背面所辐射出来的声音,使声音不会反作用于扬声器振膜本身,从而使声音听感更真实,更有层次。环保吸音棉也可以安装在车顶,车底等部位,使车身吸音效果更好;在车厢内聆听音乐时,声音不混浊,真实自然。环保吸音棉安装在全车身时,可以有助于消除车内环境劣化而引起的驻波现象,使声音听感平衡,峰谷小,非线性失真低。

隔热保温
CLOSED CELL封闭式橡塑棉有着良好的隔热效果,这是因为棉内部结构是由大小不一的密闭气室组成,这如同双层的保温瓶,是热的不良导体。贴在车身或车体上后,外界的热量经钢板传递到环保吸音棉上后,因为这种封闭气室结构,会在车辆内部与外界中间形成一个阻隔墙,从而达到最佳的隔热效果。在具体应用上,环保吸音棉与高级隔音王结合使用,可以将车辆的隔热与保温效果达到更佳。

施工便捷
环保吸音棉的施工非常简单,裁好相应的尺寸,再将它的保护胶层牛皮纸一撕,用狮龙专用的压紧辊轮紧紧压实就可以了。

环保吸音棉和冰纤隔热棉有何区别
环保吸音棉和冰纤隔热棉,都有着良好的隔热与隔音与吸音作用,但是每个产品在设计上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环保吸音棉偏重于吸引中高音,冰纤隔热棉偏重于吸收中低,中高音。在隔热方面,针对车体各部分的隔热,环保吸音棉和冰纤隔热棉都可以优化施工,从而达到最佳的效果。

技术参数
型号:环保吸音棉
规格:每张800*600*5mm,每箱19张
外观:5mm黑色Closed-cell橡塑棉,背胶。
厚度:5mm
重量:0.36kg/m2
耐温范围(最佳效果):-34度至100度
其它性能:防水,防油,阻燃
应用部位:车门,车顶,底座以及车身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