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从这里开始 绅士宝CS6.2S“皱皮”两路套装扬声器

2013-6-23 16:15:1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360汽车网 原创]  老友相见,难得且难忘而使人激动良久。老友相见,既有回味悠长的旧时记忆,也有出乎意料的当下惊喜。这两种很让人享受的感觉,在试听绅士宝SCANSPEAK CS6.2S“皱皮”两路套装扬声器之后,又再盈盈于心。

惊艳因嬗变而生
       第一次知道SCANSPEAK绅士宝的存在,缘于十几年前听对英国贵族ProAc Response 2.5落地式扬声器的一次试听。ProAc Response 2.5的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都是SCANSPEAK绅士宝为其特别定制的。ProAc Response 2.5颇为出彩的音色声效,以及它使用的皱面振膜中低音单元,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从此就将SCANSPEAK绅士宝——全球扬声器单元领先制造商——铭记于心。时隔十几年后,在香港月亮音频的试音室,我试听了绅士宝SCANSPEAK CS6.2S“皱皮”两路套装扬声器,与SCANSPEAK绅士宝这位老友再度相见了,而且更为直接更为贴近。SCANSPEAK CS6.2S所使用的皱面振膜中低音单元和带固定相位锥双摺环丝质振膜高音单元,相对于ProAc Response 2.5所使用的皱面振膜中低音单元和软球顶丝膜高音单元,各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进,使我很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喜欢SCANSPEAK绅士宝优秀音色声效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从此有福了。

有的放矢地全面改良
       SCANSPEAK CS6.2S的皱面振膜中低音单元,型号是18W4545-33,总体构思和设计源自于其家用型产品,但针对汽车使用的恶劣环境作了进一步改进。皱皮振膜表面涂覆了一层高透光率、具保护和强化双重功效的强化剂,使皱面振膜不但可耐受车内环境所特有的高温与高湿,而且具有更好的声音还原效果;为了粘合盆架与橡皮悬边、橡皮悬边与皱皮振膜等接合部位,SCANSPEAK绅士宝的工程师更是开发了全新的胶合剂,使之可长期在高温高湿条件下都能保持性态稳定,保证接合处粘合牢固可靠;橡皮悬边的配方也作了改进,使橡皮悬边在高温高湿条件下能长时间保持性态稳定而不老化,使单元的优秀性能可长期有效地保持稳定不变。

圆满从这里开始  绅士宝CS6.2S“皱皮”两路套装扬声器

圆满从这里开始  绅士宝CS6.2S“皱皮”两路套装扬声器

SCANSPEAK CS6.2S的高音单元,型号是R3004/602030,总体构思和设计源自于更为高端的家用型产品,同样针对汽车使用的恶劣环境作了进一步改进,如双摺环丝质振膜就涂覆了针对高温高湿工作环境而开发的特殊涂液。SCANSPEAK CS6.2S的分音器,构思全面、设计严谨、选料上乘和造工精良,使皱面中低音单元和带固定相位锥双摺环丝质振膜高音单元的性能可得到最佳发挥。

圆满从这里开始  绅士宝CS6.2S“皱皮”两路套装扬声器

圆满从这里开始  绅士宝CS6.2S“皱皮”两路套装扬声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