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拟探索建立城乡统一土地市场

2013-6-23 15:45: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省政府20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管理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提供保障服务的意见》提出,总结成都市的经验做法,在有条件的地区探索建立城乡统一的土地市场,对依法取得的农村建设用地通过公开规范方式流转土地使用权,在符合规划的前提下与国有土地享有平等权益。工业用地出让中不能附带房地产,工业用地变更用途必须是因为城市规划调整,由当地政府收回后变更用途并公开出让,土地使用者不得自主提出变更用途。对供而未用的土地,依法责令限期使用或重新安排使用。工业用地中,园区内不得建设广场,原则上不得专门安排绿地。(记者 祝楚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