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凡新片拍摄角色"瞬时转换" 探索表演艺术完善

2013-6-23 15:38:3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谍战剧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角色剧情的琢磨不定,而近日在白沙拍摄的《大陆小岛》则更加“扑朔迷离”。为了拍摄需要,剧组把情景相似的戏码放在了一起拍摄,很多角色一会儿是正义的一方,一会儿阴险狡诈,“跳帧”似的剧情,记者在旁边看的更是一头雾水。

    当然,这样的拍摄是为了节省了布景时间,但是对演员的表演却提出了不小的挑战,要想在短时间内切换角色,需要的不仅仅是台词、妆容的变化,更重要的是角色的细微转变都要表现的细腻自然,张弛有度。剧中饰演保密局官员的佟凡就是这样一个角色,一天的拍摄下来,佟凡要多次变换“身份”,作为一名保密队长,也自然少不了尔虞我诈,时而扮演正气凛然的队长,时而背地里施展阴谋诡计,但这一切,佟凡拿捏的都精准到位。

    除了电视剧演员这个身份,佟凡也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戏剧化协会会员,中国电视家协会会员等。对于佟凡而言,能够在演艺事业上追求艺术水准的突破,是自己工作在一线的动力,而自己的多重身份也让自己能更加深入地探索表演艺术的完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