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推出长途包和畅聊包

2013-6-23 14:19: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如今手机已全民普及,成为现代人沟通的必备工具,不过想随心所欲地畅聊又担心电话费超支的朋友应该也不在少数。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走访得知,北京移动推出多个面向神州行和动感地带客户的长途包和畅聊包,来解决用户所面临的情况。

    在研究了北京移动推出的几项新业务后,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夜间长途包是个不错的选择,每月6元,包含70分钟0点到7点的本地拨打国内长途通话,折合每分钟长途才不到9分钱!发KTGNCTX到10086即可开通;更实惠的还有周末长途包,发KTGNCTZ到10086开通,每月12元,包含周六、周日整整120分钟本地拨打国内长途通话,折合每分钟长途也就1毛钱。这两个长途包也可以叠加在一起用。

    另外,北京移动的周末畅聊包也值得选择:每月9元,包含300分钟本地网内通话和20分钟本地拨打网内国内长途。虽然只能在周六、周日使用,但是这么算下来,折合每分钟本地话费还不到3分钱!双休日的“电话粥”可以尽情煲。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北京移动用户发送TYWLAN至100860140862,即可参与WLAN每月20小时免费体验(仅限在北京地区“CMCC”标识下的北京移动WLAN网络下使用),详情请询10086。

    北京商报记者 吴辰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