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首款百兆超宽频RRU

2013-6-23 14:04:3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兴通讯日前发布业界首款超宽频RRU(射频拉远单元)产品ZXSDR R8978,该产品是业界第一款支持百兆带宽的大容量TD-LTE八通道射频模块,最大支持5×20MHz信号带宽,是全球首款真正符合LTE-A百兆工作带宽的LTE基站设备。

    据了解,该款百兆带宽RRU最大支持5个载波,可以满足运营商对大容量及大覆盖情况下的功率要求。今年2月,中兴通讯在北京率先实现了F+D跨频段载波聚合(CA),现场测试速率分别达到430Mbps(4x4MIMO模式),223Mbps(2x2MIMO模式)。(谢卫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