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25下月国内上市

2013-6-23 13:54:4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诺基亚公司宣布,中国将成为其最新的旗舰产品Lumia925全球首批上市地区之一,下月初上市的这款诺基亚新旗舰的售价将为3999元。

    Lumia925是诺基亚WindowsPhone8系统的最新成员,此款产品也是诺基亚首次在Lumia系列中引入金属机身的设计,这也正是当前高端手机的一个流行趋势。另外,这款手机也使用了诺基亚引以为傲的纯景PureView相机技术以及当前最为先进的相机滤镜技术。

    诺基亚表示,925将于7月初正式在国内开售,将提 供 中 国 移 动TD-SCDMA和中国联通WCDMA两个版本,有黑色、白色、灰色三种颜色,售价3999元人民币。

    另外,诺基亚刚刚上任的中国区总经理ErikBertman也首次对外亮相。他表示,中国是诺基亚925的首批上市地区之一,本次诺基亚925在中国的上市,距离其在全球发布仅时隔一月,诺基亚也通过此举加快产品上市步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