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代步车上路,就是为卖

2013-6-21 8:37:1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自行车、汽车、电动车在马路上已经不新鲜了,这些日子,津城马路上没准就能见到让人眼前一亮的代步车,网友不禁感叹,这车上路不仅是代步工具,明显是出来卖萌的,回头率肯定特别高。

    嫩粉色车身、奶白色的车顶,这辆像冰淇淋一样的代步车昨天在马路上赢得相当高的回头率。“下午1时许,在友谊北路上的渤海银行楼下,停着一辆代步车,如此"色系"的代步车上路就是为了卖萌。”昨天,大学生小张外出时看到这辆花里胡哨的代步车,就顺手拍了一张照片。

    这种萌车到底能不能上路呢?对此,交管部门表示,如果车是燃油的就不允许上路,一旦被交警发现就会扣车。若是电动车性质的,时速不超过20公里,上路没有太大问题。

    记者 张珊珊 图片由网友提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