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科技:三星发布Galaxy及ATIV系列9款新品

2013-6-21 7:59: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DoNews 6月21日消息,三星英国伦敦发布会上,正式发布Galaxy及ATIV系列多达9款新产品,其中包含3款手机产品、1款相机产品和5款笔记本、平版产品。这其中多款产品在早前就已经出现在网络中,下面DoNews记者就为网友们整理罗列一下。

    三星Galaxy S4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S4 Active

    三星Galaxy S4 Active与S4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了IP67级别的三防功能,可以保证手机在1米的水深中浸泡30分钟,同时还有不错的防摔、防尘功能。

    三星Galaxy S4 Active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达441ppi,搭载1.9GHz四核处理器,内置16GB机身存储,2GB运行内存,内置2600mAh电池。系统方面,它运行Android 4.2.2,这款手机共有三种机身颜色,灰、蓝、橙,将于今夏率先在美国和瑞典上市。

    镜头上,Galaxy S4 Active后置改为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水下模式”。

    Galaxy S4 mini

    三星Galaxy S4 mini与S4保持相同设计,只是在硬件配置和尺寸上缩水。S4 mini采用4.3英寸qHD屏幕,长124.6、宽61.3、厚8.94毫米,整机重107克。

    Galaxy S4 mini改用1.7GHz双核处理器,1.5GB运行内存,8GB/16GB机身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19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S4 mini拥有黑白两种配色,上市后会根据各个不同市场推出支持4GLTE、3GHSPA+版本,以及支持双卡双待的运营商定制机型。

    Galaxy S4 zoom

    三星Galaxy S4 zoom,是首款10倍光学变焦智能手,硬件配置与Galaxy S4 mini类似,采用4.3英寸960*540分辨率AMOLED屏幕,1.5GHz双核处理器,搭配1.5GB运行内存以及8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并内置2330mAh电池。

    Galaxy S4 zoom拥有10倍光学变焦及16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并支持光学防抖。系统方面,Galaxy S4 zoom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并并保留了诸多Galaxy S4的核心功能。

    三星首款Android相机

    三星Galaxy NX是首款搭载Android 4.2系统的可换镜头相机。硬件方面采用三星自家1.6GHz四核处理器,拥有2GB的RAM,支持双频Wi-Fi无线传输和NFC、蓝牙等功能。同时,机器内置16GB的存储,并且支持microSD扩展,最高扩展容量为64GB。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NX与传统的相机的设计有很大的区别,在机身背部没有更为复杂的相机设置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一块4.8英寸TFT可触控液晶显示屏。另外,Galaxy NX也配备SVGA电子取景器、弹出式闪光灯、拨盘、快门和视频按键、热靴和对焦辅助灯等等。

    拍照方面,Galaxy NX配备了2030万像素APS-C影像传感器,采用相位差和对比度混合对焦系统。快门速度最高为1/6000秒,最大连拍速度为8.6fps,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支持1920x1080/25fps的视频拍摄。

    三星新款智能可换镜头相机Galaxy NX售价为1000欧元,约8000元人民币。

    图集 - Sample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