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撞见丈夫与小三 将小三推下悬崖

2013-6-20 18:31:5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人民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秘鲁一名已婚妇女撞见丈夫跟“小三”在路边情话绵绵,气急败坏之下竟揪着“小三”的头发,将“小三”拖到山崖丢下去。

  秘鲁女子玛玛尼(Lisset Lupo Mamani)在路边撞见丈夫萨维德(Renezo Saavedra)跟25岁的“小三”摩拉雷斯(Sandra Bruna Morales)在路边情话绵绵。萨维德作贼心虚落跑,气急败坏的玛玛尼竟揪着摩拉雷斯的头发,将其拖到山崖边推下,使其摔到6公尺深的坡地。摩拉雷斯浑身瘀血,所幸仍能自行就医。

  这段影片被路边的监视摄影机所拍下,当电视新闻台找到玛玛尼时,她表示已经不记得自己曾攻击对方,对此感到非常后悔。目前她与丈夫已经分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