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最强音决赛结果揭晓 网络互动更接地气

2013-6-20 17:52: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日前,由欢聚时代联手盛大游戏举办的“YY最强音——永恒吟游星歌手大赛”决赛结果揭晓,人气歌手徐海星勇夺冠军。比赛当晚,共吸引32万粉丝进入YY97频道观看比赛,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6.5万。此番,决赛的结果将完全由YY网友投票决定,充分彰显了YY语音在网络互动技术方面的独特优势,也使得这项赛事更“接地气”、更贴近大众。

YY最强音决赛结果揭晓  网络互动更接地气

  图片为:徐海星在欢聚时代北京公司直播间现场

  据了解,“YY最强音——永恒吟游星歌手大赛”共吸引了1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并且其中多为专业歌手。经过残酷的PK赛,有6位选手从公会推荐的10名选手中胜出,成为永恒之塔的准守护者。此外,主办方还邀请到了2012《中国好声音》刘欢组四强之一、话题女王徐海星助阵。徐海星连同从报名者中选取的最优秀的的多名选手一起作为攻擂者挑战永恒之塔准守护者,从而决出6名永恒之塔守护者。

  据悉,YY最强音的终极决赛将更充分调动网友的参与积极性,冠军完全由大众网友一人一票从6名永恒之塔守护者中投票选举出来。这种冠军由网友票选的比赛结果将更加公平、公开。而网友选出的冠军也势必在网络中更聚有人气和号召力。随着YY最强音的角逐结果出炉,人气冠军不仅将赢得网友的拥护,也将受到品牌厂商盛大游戏的青睐,担当《永恒之塔》游戏主题曲的演唱重任,从此踏上更加辉煌的演艺之路。

  无论是此前公会推荐的选手10进6的PK赛,6强争霸赛,还是即将开始的终极决赛,借助不久前刚刚上线的YY语音6.0版中的娱乐新模板,网友的互动参与度更高、更加立体化、更有现场感。参赛选手的呈现窗口尺寸更大,可以令网友近距离观察到选手每个细节的表现。而网友的发言会以动态气泡形式随时显示在直播页面中,使得现场气氛更轻松、活泼。同时,网友送给选手的鲜花、棒棒糖、鼓掌、气球等虚拟礼物也会从送出者飞向直播窗口中的选手,更有在现场为选手献花、赠送礼物、加油鼓劲的真实感。

  此次YY最强音大赛,凭借YY语音5亿注册用户的网民覆盖度,加上盛大游戏《永恒之塔》的影响力和在YY中的粉丝资源,以及华语音乐界天王、天后幕后总舵手、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台湾著名词曲家彭莒欣、中国著名音乐人陈丹虹和羽善4位评委的专业点评,再加上专业选手徐海星、中国第一声优山新和还珠格格3主唱刘盼的助阵,结合YY语音独特的互动技术,完美地呈现了一场YY史上最强大、阵容最顶级的实力歌唱赛事。

  伴随YY最强音冠军的产生,本次大赛也将圆满落幕,这一赛事也将成为YY造星的一个里程碑。回顾整个赛事过程中,YY语音凭借在网络互动技术方面的独特优势,展现出更“接地气”、更贴近大众的效果,也因此赢得了《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等一批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大型选秀节目的关注,有望成为众多电视台节目的网络互动平台,增强这些节目的网络互动性,从而将这些赛事打造成为网台互动效果俱佳的优质节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