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GIRL闪耀五周年 85级版本详解

2013-6-20 17:39: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五周年携85级版本重磅内容、“有梦就追”宣传片和15重精彩活动来袭,在阿拉德大陆掀起新一轮格斗风暴。《神之领域 壹》作为DNF五周年的压轴大作,每一处更新都能让热爱格斗的勇士们振奋不已,而五位DNF GIRL拍摄的宣传视频更是吸引了勇士们的眼球,85级更新内容通过DNF GIRL的完美演绎一一展示在玩家面前。

  DNF GIRL激情梦想闪耀五周年:http://dnf.qq.com/act/a20130614dnfgirl/

DNF GIRL闪耀五周年 85级版本详解

  甜美DNF GIRL助阵DNF五周岁生日

  《神之领域 壹》更新内容丰富多样,堪称本年度最给力革新版本,五位DNF GIRL同时闪耀登场也是DNF史无前例的第一次。王萍、陈柔希、阿孜古丽、赵菲云、陈思元五名人气少女从提高等级上限到85级讲起,分别向勇士们解释了伊顿工业区和斯曼工业区两大新地区、四个职业的二次觉醒、格斗场和技能的改编优化以及新增系统的玩法,饱含激情的85级新版本由五位DNF GIRL娓娓道来,革新内容一目了然。

DNF GIRL闪耀五周年 85级版本详解

  新任DNF GIRL王萍参与两大宣传片拍摄

  在DNF五周年玩家见面会深圳站中,新任DNF GIRL王萍第一次走进玩家视野并向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舞蹈,阳光的笑容给玩家留下来深刻印象。此次王萍参与85级新版本视频和五周年“有梦就追”宣传片拍摄,本色出演向勇士们讲述革新版本的全新玩法,分享自己五年来的追梦历程,获得了玩家的广泛关注。

DNF GIRL闪耀五周年 85级版本详解

  鬼马精灵——dodolook

  作为第三季“革新!不死少年”的DNF GIRL,dodolook天马行空的表演方式让勇士们耳目一新;在第二届F1天王赛上,dodolook亲临比赛现场演唱歌曲、为参赛选手们加油;6月1日举办的玩家见面会重庆站中,dodolook身着白色连衣裙与玩家亲密互动,dodolook早已与DNF结下了不解之缘,五周年视频也因有她的参与增色不少。

DNF GIRL闪耀五周年 85级版本详解

  动漫甜心——陈柔希

  陈柔希自2010年担任DNF GIRL至今一直保持超高人气,是勇士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女神级人物,也是DNF中文版主题曲《冲吧,勇士》的演唱者。三年来陈柔希与DNF互动频繁,热爱网游和动漫的她在DNF游戏中是一名真正的女勇士,日前陈柔希助阵DNF玩家见面会沈阳站,受到现场玩家的追捧,本次在85级新版本视频中的出色表现也会令玩家惊喜不已。

DNF GIRL闪耀五周年 85级版本详解

  维族少女——阿孜古丽

  身为一名知名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也曾在电视节目中担任嘉宾,还在古装连续剧中担任过角色,DNF GIRL阿孜古丽知名度颇高。维吾尔族的她拥有少数民族特有的甜美笑容,自担任守护者祭坛版本的DNF GIRL后被勇士们所熟知,上海地区的玩家见面会上阿孜与玩家们亲密合影,亲和力十足虏获了玩家的心。

DNF GIRL闪耀五周年 85级版本详解

  最美女枪——陈思元

  与其他四位DNF GIRL不同,陈思元与DNF结缘在第二届F1天王赛上,当时身为cosplay表演者的她成功扮演女枪,将女枪的性感与英气表演的淋漓尽致,因此赛后被勇士们赞誉为“最美女枪手”。随后陈思元担任DNF GIRL开启第四季时空之门,如今又再次参与85级新版本视频拍摄,为勇士格斗再添助力。

  自第一期DNF GIRL走进玩家视线以来,DNF精心打造每一期DNF GIRL,如今DNF GIRL已成为每个新版本中不可或缺的存在。DNF GIRL来自知名模特或DNF中的魅力女性玩家,通过对新版本的介绍,增强勇士们对更新内容的了解和认知。本次DNF邀请到往期人气较高的DNF GIRL陈柔希、阿孜古丽、dodolook和陈思元,她们与新成员王萍一起出演85级新版本视频、参加五周年玩家见面会,为DNF五周年献礼,也给热爱格斗的勇士们带来美的享受。

  超人气格斗网游: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bbs/dnfhtm/197.ht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资料站:http://games.qq.com/tencent/dnf

  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http://dnf.qq.com/web200812/down.ht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