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一夏龙之谷新版“疯鸭宅急便”今日公测

2013-6-20 17:38:4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夏天的风带来年轻的活力,用清凉的方式开启新的冒险!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疯鸭宅急便”6月20日火热开启!为你量身定做的夏日时装,为你带来孙悟空的筋斗云,为你带来更加精彩刺激的大富翁第二期,让你亲历曲折离奇的剧情任务挑战高难副本,勇夺丰厚宝藏!激情一夏!

激情一夏龙之谷新版“疯鸭宅急便”今日公测

  王子骑士公主舞娘 牵手带来新童话

  是否看见别的情侣惹人注目牵手从你身旁走过,自己却孤身一人!是否人群夺走他目光的那个人不是你!是否因为担心自己不够显眼一直害怕大声说出你的爱!穿上新时装勇敢去寻找属于你的爱人吧!新时装“初夏的童话”一分钟变成让人惊艳的你!你是性感妖娆的舞娘?还是娇憨可爱的女仆?你是英俊挺拔的王子?还是英勇好战的骑士?赶快来创造属于你的爱情奇迹吧,不一样的童话等你来改写!

激情一夏龙之谷新版“疯鸭宅急便”今日公测

  筋斗云带你去兜风 萌宠疯鸭抱回家

  孙悟空的筋斗云上天入地,纵横四海,你羡慕吗?不用羡慕!因为你也可以拥有!骑上它尽情去兜风,享受一整个夏天的清凉吧!哦对了,你的专宠可别忘了!它可是一只忠诚聪明的疯鸭,而且造型独特乖巧可爱,带出去是不是备感有范儿!走到哪里都有它的身影,一回头总能发现它在那里等你,带上它去尽情享受你前所未有的夏天吧!

激情一夏龙之谷新版“疯鸭宅急便”今日公测

  大富翁里谁是大赢家 海贼王宝藏等你来拿

  大富翁第一期是否让你数钱到手软!是否让你意犹未尽!各大玩家之间的较量你准备好了吗?开启最后黄金宝箱的钥匙在你那里吗?当骰子摇动的那一刻,是所有《龙之谷》玩家最期待的那一刻!“阿尔特里亚”顶着炎炎夏日强势来袭!除了海量金币更有新出炉的护符跟其他奖励等你来拿!左金币右龙妹,你才是大富翁里真正的大赢家!

激情一夏龙之谷新版“疯鸭宅急便”今日公测

  夏天的到来带来开心的汗水与全新的激情!6月20号《龙之谷》新版本“疯鸭宅急便”清凉开启!看谁先穿上全新流行时装!看谁先抱着疯鸭骑上筋斗云!看谁先赢得海贼王宝藏做《龙之谷》大赢家!是你吗?大声回答我!

  经典大富翁玩法二次创新,海贼王宝藏触手可得!

  进击的疯鸭萌宠来袭,跳上筋斗云翱翔十万八千里!

  《龙之谷》新版“疯鸭宅急便”6月20日公测!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横扫亚洲,卡牌之王!加入《百万亚瑟王》百万大集结,有机会获得珍稀MA首测激活码!猛击游戏官网http://ma.sdo.com

激情一夏龙之谷新版“疯鸭宅急便”今日公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