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固特异强势进驻中国汽车用品市场

2013-6-20 12:22: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据官方消息称,美国百年品牌固特异即将携带其“汽车用品”正式入驻中国,这也是固特异汽车用品在美国上市50多年之久后首次在国外试水。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固特异作出这样重大的战略决策呢?

    作为美国百年知名品牌,固特异在不到30年时间里成为了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20世纪50年代,固特异正式涉足汽车用品行业,专注于汽车用品的开发和设计,拥有了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用户忠诚度。在这50多年的发展中,固特异在雄厚的资金支持下,不断突破创新,将旗下汽车用品划分为工具、清洁、安全、装饰四大类。发展至今,其产品种类达一万余种,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技术水平,将汽车生活服务到极致。

    有消息人士透露,其实固特异进驻中国汽车品市场早筹谋已久,只是碍于早前中国汽车配件遭受着汇率大战和通货膨胀等问题,全球各大汽车用品品牌纷纷采取观望态度,不敢贸然行动。此次,在准备了长达50多年后,固特异经过多方面权衡,率先出击,强势进驻中国,想凭借固特异优质的产品优势,打开中国汽车用品市场的大门,进一步巩固固特异品牌在中国的地位。

    而中国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是固特异进军中国市场的首要原因。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持续升温,尤其是私家车的增多,为汽车用品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商机。但现状是在我国现有条件下,汽车用品市场鱼龙混杂,汽车用品的开发也远远落后国外。一方面国内汽车产业知名品牌不多,产品知名度不高,假冒伪劣产品横行;另一方面产品同质化严重,创新程度不高,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这对固特异来说也是一次难得机遇。

    那么,在固特异如此精心的准备下,他们的强势进驻会不会进一步促进中国汽车用品市场的发展?又会给中国汽车用品市场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值得我们继续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