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周年店庆狂欢,汽车精品优惠大派送

2013-6-20 12:21:3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六载浓情,感恩有您!现正值广汽丰田6周年店庆之际,现为真诚回馈广大顾客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6月19-30日期间,骏龙店将举办“超级汽车精品团购会”,全线汽车精品除统统享受7折优惠之外,更可享受买2送1的大实惠!

    下面跟大家介绍几款畅销产品:

    1、高强度平衡杆。增强机舱与前部车身的刚性,改善车辆过弯扭力,减少侧顶角度。适用于凯美瑞、汉兰达车型

    2、汉兰达前保险杆。增强行车安全性,提升你爱车的独特个性与品味。

    3、汉兰达照明灯踏板。提升尊贵奢华感,增加黑暗环境上下车安全性。

    4、Smart-key.一键式启动,远程开启,自动升窗。凯美瑞、逸致车型适用。

    5、凯美瑞导航仪。为您保驾护航,开创无界限人生。

    除了汽车精品优惠大派送外,现到店选购汽车亦可享受超值店庆价,到店即送见面礼一份!更多优惠咨讯,请致电020-3235 071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