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网车展舞动 CAS改装文化走进仲盛广场

2013-6-23 15:51: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如果你觉得城市汽车展只属于新车的展示天地,那么你就OUT了,本次由环球汽车网主办的上海精英“乐生活”奢华汽车生活展融入了更多改装文化的元素。

 

点击这里看大图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是CAS办展三周年,三年改装车展的潜心经营让CAS站在一个行业新高度,演绎着汽车改装文化的新魅力。为了更好地让广大车迷及媒体朋友了解到CAS三周年的新动态、新玩法和新方向,我们计划于本月25号,在上海淮海中路1号S2酒吧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不同于一般汽车展发布会形式,CAS将在现场带来数辆时尚风潮改装车,以及热辣车模舞台秀表演,同时酒吧现场炫酷DJ打碟、吃喝玩乐大抽奖活动也一并展开。这更像是一个派对,一个顺应汽车改装个性化发展的独特发布会。现盛邀广大媒体同仁及行业专家莅临现场,与我们共同享受那一刻的精彩。CAS发布会垂询参与热线:400-021-6669。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