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将于8月在京举行

2013-6-20 12:12:1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网易汽车综合6月19日报道 记者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技术分会了解到,8月23至25日,第四届中国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暨2013中国SUV嘉年华将在北京蟹岛举行,展示总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展示范围涵盖SUV、ATV(全路况车辆)、特种越野车、改装车及周边装备产品,预计人流量达3到5万人。

    SUV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车友的青睐。2012年中国SUV共售出将近200万辆,占乘用车总量近13%的比例。在乘用车市场整体近维持在8%左右增幅的今天,SUV细分市场却能以30%左右的同比增幅木秀于林。面对如此巨大的蛋糕,各大品牌蜂拥而至甚至宾利、兰博基尼等豪华车、跑车品牌也纷纷投入研发生产。

    同期举办的不但有近10场主题报告会,近50位来自政府、军队、企业、媒体、科研院所的主讲人进行精彩演讲,还专门为SUV爱好者设置了SUV互动区,现场有专业教官现解关于SUV科技技术应用和功能的基础知识,来宾不但能看到各种SUV车型的测试,还有机会亲自体验一下SUV强大的功能和驾驶的乐趣。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际啤酒节一并在此举行。由北京蟹岛集团与德国SchottenhamelLtd.&Co KG公司合作,将原汁原味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带到北京,届时将带来近五百万的人流量,体验SUV、听音乐、喝啤酒、享受人生,让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SUV嘉年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