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规范天然气汽车维修改装市场

2013-6-20 12:11:1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从事天然气维修改装企业必须具备相应资质,方可从事维修改装,从业人员考取从业资格后持证上岗。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日前下发《通知》规范陕西省天然气汽车维修改装市场管理。

    天然气汽车维修改装企业必须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后,方可从事天然气汽车维修改装。天然气汽车维修经营许可证备案有效期3年,到期终止,继续经营需重新登记备案。

    各企业要按照经营许可核准的维修车型承www.gesep.com节能修车辆,严禁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对中型以上客、货车型进行天然气汽车维修,严禁各类汽车维修企业对危货车辆进行天然气汽车维修。

    已取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天然气汽车改装企业,将对其开业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按程序予以补办机动车维修www.gesep.com节能环保经营许可资质;不符合条件的,依照相关规定限期整改。经整改仍达不到开业条件的,要依法查处。

    每年年初,省厅运管局将制定全省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年度计划(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并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交通运输部统一制式编号的从业人员资格证件。从业人员考取从业资格后方可持证上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