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启动绿色汽车维修工程建设

2013-6-20 12:02:1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落实国家的节能减排战略,实现交通运输部提出的“十二五”节能减排任务,推进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节能减排工作,6月18日,大连市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处举行了绿色汽车维修工程建设启动仪式。辽宁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局长徐同连、大连市交通局局长宋诚、副局长姜冰、各区市县交通局、运管所的相关同志以及我市100多家4S店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道路运输管理处林森处长宣读了大连市绿色汽车维修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辽宁省首家绿色维修企业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绿色汽车维修建设的经验;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向大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发出了绿色汽车维修工程建设的倡议;辽宁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局长徐同连、大连市交通局局长宋诚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徐同连局长肯定了大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近年来在汽车维修救援、二级维护管理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模式,希望大连机动车维修行业在过去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动员全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紧扣发展绿色汽车维修这条主线,加强维修从业人员培训,严格执行节能减排工艺规范,积极探索符合节能减排要求的维修新工艺、新方法,提升行业节能减排规范化操作水平,使机动车维修市场更加规范、质量更有保障、服务更加周到、收费更加合理,节能减排政策得到贯彻落实,为全省绿色维修工程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