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专家共谋安徽旅游品牌发展

2013-6-20 11:30:0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据江淮晨报报道,7月15日,2013首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将在合肥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旅游、品牌专家,将共谋安徽旅游发展。

    安徽不缺旅游景点,但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此次品牌节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旅游、品牌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来自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多地的旅游业同行,来自安徽省内各级旅游行政部门、旅游业界负责人等来肥,预计规模超过2000人。

    除了规模上的空前盛大,在内容上,品牌节将召开旅游品牌高峰论坛、安徽旅游品牌推介会、安徽旅游品牌展、十省组团旅行商来皖采购等主题活动,最大程度地将我省旅游品牌向外推广传播。(徐晓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