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抢位大同夏季楼市旅游地产升温

2013-6-20 11:28:0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旅游地产抢位夏季楼市   旅游地产升温

    到海边安个家,你想过了吗?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旅游地产人气急升,各地的海景房市场又迎来了销售旺盛期。一些沿海城市房地产开发商为拓宽销售渠道,纷纷来我市揽客。据了解,目前来我市推销海景房的主要是威海、烟台、青岛、海南、秦皇岛等地的开发商,购买者多用于度假、养老。

    采访中记者发现,目前在售的海景房项目大多将气候宜人作为介绍项目的第一个关键词,而后才是投资价值高。销售人员表示,在购房客户中,购置养老房产的占不小的比例,这部分客户多是因为夏天太过炎热,才产生了退休后去海边避暑的想法,因此气候条件和居住环境最受关注。

    “买海景房,可用来度假、养老、旅游、休闲,而且价格相对较低,一套中小户型只要三十几万元就可以了。”一家海景房销售处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随着天气转热,海景房迎来传统的销售旺季,最近来售楼处咨询的客人已经明显增多。据该销售人员介绍,他们目前主营的项目位于威海某旅游开发区内,周围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齐全,所售楼盘全部为一手精装海景房。

    异地置业需谨慎

    不过,业内人士提醒说,旅游地产虽然卖的是“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却也不能完全“靠天吃饭”。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应清醒地认识到,没有便利的生活,再美的风景也没有美感。若是生活配套跟不上,对于业主来说,特别是老年人,周边如果没有医疗设施的话,就不可能有所谓的“宜居”。

    另外,海景房是否真的像看上去那么美?记者观察发现,我市消费者异地置业,往往是在项目所在地最好的季节选购,因而会忽略了一年四季变化对房子居住舒适度的影响。比如,夏天的时候住在海景房里清爽宜人,而冬季寒冷时却可能带来很多生活上的不便,同时海风的腐蚀性也会影响房屋寿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