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钢成功研发洗衣机转子用钢 正协商供货事宜

2013-6-19 19:21:4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长城网6月19日讯(张天虎 吴增强 吴兆军)日前,河北钢铁集团邯钢成功开发出洗衣机转子钢用冷轧板,在国内某知名企业试用后,反馈有关性能指标良好。目前,正在与客商协商批量供货事宜。

    据悉,该产品不仅要求带钢表面质量和板形良好,而且对产品厚度公差要求极为严格,要求其控制在0—0.02毫米之间。由于冷轧板的生产需要经过酸洗、冷轧、平整和精整等多个工序,其中任何一道工序都会影响到最终产品的精度,导致产品厚度超出公差范围。

    针对该情况,邯钢冷轧厂组织技术人员制定了完善的试制方案,精心组织生产,严格控制各工序产品质量。生产过程中,技术人员现场跟踪实测产品尺寸精度、表面质量和板形,确保产品完全满足用户要求。邯钢冷轧技术人员对用户试用情况进行了现场跟踪,经过严格检测,用户对产品质量非常满意,目前正在与客户协商批量供货事宜。

    (来源:长城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