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各大电商平台洗衣机销售前三强

2013-6-19 19:21:3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第一家电网(www.jdw001.com)讯:家用电器频发故障事件,让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家用电器时都更加谨慎小心,也让许多厂家更加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洗衣机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尤其到了夏天,人们更换衣服的频率多了,洗衣机也就显得格外重要。

    随着电子商务兴起,很多消费者为了方便,都会选择在网上购物,当然洗衣机也不例外,接下来小编就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中国网购商品行情系统监测结果,说说今年4月各大电商平台洗衣机销售情况。

    2013年4月,各大电商平台洗衣机销售额市场份额品牌排名第一的是西门子,所占份额为18.7%。排名第二的是海尔,所占份额为18.6%。排名第三的是三洋,所占份额为13.8%。销售量市场份额品牌排名第一的是小鸭,所占份额为18.3%。排名第二的是海尔,所占份额为16.2%。排名第三的是三洋,所占份额为14.7%。相对销售量份额和相对销售额份额Top10品牌的数量总计10个,总计约占整体市场八成的市场份额。

    根据中国经济时报调查显示,由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劳动力成本上升,本土品牌崛起等原因,跨国公司在中国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不少跨国企业在华战略收缩, 甚至有一些企业已将生产线撤出中国。西门子作为跨国企业在今年四月的洗衣机市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但是能否在和本土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不晓而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