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服装搭配 女性如何搭配连衣裙楚楚动人

2013-6-19 18:55: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目前,随着时尚元素的大量流行,出门着装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正常程序,而其中更是参杂了一些时尚元素的参与,让我们的着装更趋于潮流化。而潮流化的着装则需要做到搭配妥善、协调,胡乱的搭配只会让你显得格格不入,如同街上的丑小鸭一般。这里,就教大家几点时尚女装搭配的要点,让你在这个夏季不仅清凉一夏,还要楚楚动人。

夏日服装搭配 女性如何搭配连衣裙

  夏季女装着装的要点就是清爽、活跃。炎热的夏日,清爽的着装会让你看上去精神百倍,而着装比较臃肿,就会显示一种病态的信息,这样的着装是很失败的。夏季,女性大多喜欢穿裙子,时尚的连衣裙更是首选,如何搭配连衣裙?首先需要遵循的就是色彩上的搭配,顺色搭配是效果最好的一种搭配方式。穿白色、粉色等连衣裙,搭配白色的鞋子,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

  而黑色连衣长裙搭配黑色的高跟凉鞋,则让自己看上去更加优雅,无论你喜欢哪种风格,在色调的搭配上都需要做足功夫,否则就会弄巧成拙。而分体裙的搭配就更加自由,可以选用顺色搭配,也可以使用对色搭配,对色搭配的效果会更加抢眼,显得更加年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