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是个男色当道的时代

2013-6-19 18:54: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3年是个男色当道的时代,追求美装早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太子龙男装品牌延伸和精细化终端运营是男装品牌实现盈利能力持续提升、提升市场地位,通过品牌多元化实现业绩多年的持续增长,典型代表为2013新款太子龙西装、衬衫、太子龙西装等,远远超过品牌女装的市场表现!

  太子龙男装企业在经历前期快速渠道扩张后,也已经进入依靠精细化品牌运营带动业绩增长的阶段,太子龙具备男装企业的优势,有望从众多品牌脱颖而出,成为未来行业龙头。目前,依靠国内广阔的市场和差异化的城乡消费能力,国内男装品牌享受了二十多年的市场快速成长,太子龙也正好初步形成品牌和规模的领先优势,新推出的太子龙渗透率和市场占有率比其他服装子行业高,行业竞争日益激烈。

  本文源自时尚男装网:http://www.43nz.cn,转载请保留出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